Tuesday, March 9, 2010

在基督里 in Christ alone


在基督里 我得盼望 祂是亮光力量 诗歌 我的磐石 坚固山寨 领我经过坎坷 人生 主爱多高,平安多深 在恐惧时 在争斗时 我安慰者 我的一切 因基督的爱我 站立

惟有基督 祂披肉身 全然的神成为 婴孩 祂以慈爱 公义拯救 尊贵礼物被人 厌弃 在十架上,耶稣受死 神的忿怒 已被消除 每个罪孽 祂来承担 因基督受死我 存活

在这地上 祂献自己 世界之光黑暗 掩盖 突然发出 荣耀光辉 从坟墓里祂再 兴起 祂站立在 胜利之处 罪恶诅咒 不再挟持 因我属祂 祂也属我 因基督宝血我 被赎

不在定罪 不惧死亡 在基督里我得 力量 生命之初 到终结时 耶稣掌管我的 方向 地狱权势 人为伎俩 不能从祂 手中夺我 到祂从返,召我回家 因基督力量我 站立